您好大夫,现在已经怀孕一个月多一点怀孕二十天时候出现褐色白带,前天又流了一点鲜红血,查的血值7千多,医生给开的黄体*片和保胎灵,我不放心查的孕*63,应该算正常吧是不是根本不用吃黄体*,就昨天还有咖啡色白带,今天干净了肚子也不疼了是什么原因啊我要继续吃药吗求解
病情分析:孕酮还算可以,但是血hcg不算高。 意见建议:因为有先兆流产症状,建议服用保胎灵保胎治疗。
只吃保胎灵就可以了吗,
血值不高怎么补充呢?末次月经是上个月27号,是不是现在超还看不出来什么
可以注射血hcg来补充。b超可能看不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