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周的时候开始去医院滴滴液,滴了7天硫酸美,效果不好,两天后又滴了7天利托君。现在医生说继续口服利托君的药片到36周,吃药会不会对胎儿不好呢?利托君对胎儿有什么不好的副作用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有宫缩的情况,可以使用抑制宫缩的药物治疗的,可以适当服用保胎的药物预防早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