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5周还用吃保胎药吗?
赵欣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口腔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33周的时候开始去医院滴滴液,滴了7天硫酸美,效果不好,两天后又滴了7天利托君。现在医生说继续口服利托君的药片到36周,吃药会不会对胎儿不好呢?利托君对胎儿有什么不好的副作用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有宫缩的情况,可以使用抑制宫缩的药物治疗的,可以适当服用保胎的药物预防早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