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国庆左右检查出多囊。吃了吗三个月的达英35,这三个月月经准时。后来过了这段时间又不准了,最长时间70几天才来月经,今年三月吃10帖中药现在月经每个月都来,周期变成25天了,我想问下我激素现在正常了吗?我想怀孕!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一般考虑你的停服药物引起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最好继续服用达英治疗的,同时定期到医院检查你的性激素水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