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你好,我是去年夏天检查出多囊,期间促
苏少丽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生殖系统炎症,性病,月经不调,不孕症,胃炎,泌尿系统感染

大夫你好,我是去年夏天检查出多囊,期间促排一次没成功,中间隔了一月,又开始促,第十天时1.3,内膜0.4,十三天是内膜0.4,最大卵泡1.3*1.8,大夫说内膜太薄受不了孕,怎么样才能让内膜生长呢?吃促排药时可不可以加上补佳乐一起吃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如果是子宫内膜薄,可以服用补佳乐和促排卵的药物一起服用

大夫感谢您帮我解答,我还有些问题要问您,我前年怀过一个,那会没要,人流了,我用不用检查下输卵管啊?还有如果这月促排不成功我下月能不能还接着促排呢?家里人非常着急要孩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