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做完人流后'每次月经后就外阴瘙痒'用了药'但还是瘙痒'持续8个多月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感觉没有对症下药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有外阴或者是阴道的感染以及炎症存在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让大夫看看,或者自己用妇炎洁或者是炉甘石洗剂洗洗试试吧
医院去了'去了三次'中药西药都用了'可是还是不行
检查是什么结果啊
说是有点小细菌'没事'用一个疗程药就行了'可是我感觉我每个月都用药
你试试炉甘石洗剂吧,应该是有效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