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2月份做完人流后'每次月经后就外阴瘙痒'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12月份做完人流后'每次月经后就外阴瘙痒'用了药'但还是瘙痒'持续8个多月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感觉没有对症下药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有外阴或者是阴道的感染以及炎症存在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让大夫看看,或者自己用妇炎洁或者是炉甘石洗剂洗洗试试吧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院去了'去了三次'中药西药都用了'可是还是不行

检查是什么结果啊

说是有点小细菌'没事'用一个疗程药就行了'可是我感觉我每个月都用药

你试试炉甘石洗剂吧,应该是有效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