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人流后在家没事就天天看电视,现在觉得眼睛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做人流后在家没事就天天看电视,现在觉得眼睛好痛,挺累的!可是现在怎么休息眼睛都觉得累,痛!请问这对以后会有影响吗?严重吗?

你好,这个症状,建议你,可以做注意饮食,和注意营养的补充,口服杞菊地黄丸和鱼肝油做对症治疗,局部用珍视明滴眼液做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