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19下午从好处往下跳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右脚 男28岁。我19 下午从好处往下 跳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右脚崴了,晚上疼的一夜没睡着,第二天吃了三七,搞点擦剂,还有止痛贴,一个星期后好多了,但还是没消肿,25号那天出去玩了一个下午,走了好多路,第三天感觉严重了就是27号那天,27号我出去一下,28号也出去走了下,28号感觉就是右脚外侧骨头疼,今天早上起来感觉整个踝关节都疼,喂不知道咋回事,请医生帮帮我。
你的问题骨头是没事的,主要是软组织损伤,损伤之后没有回复好,接住有大量活动引起的,现在必须好好休息,外用活血止痛的擦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