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19下午从好处往下跳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右脚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19 下午从好处往下 跳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右脚崴了,晚上疼的一夜没睡着,第二天吃了三七,搞点擦剂,还有止痛贴,一个星期后好多了,但还是没消肿,这两天又出现了新情况,站那疼。走起来就不怎么疼

这种情况属于局部损伤造成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根据情况积极的进行治疗就可以了。也可以喷洒云南白药町和口服芬必得、舒筋活血片缓解症状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前两天感觉都快好了。这两天又严重了,吃饭后洗碗站那都疼

得不停的动

积极治疗就可以了。

怎么治疗,热敷可以吗,热敷用不用盐水,

热敷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热敷可不可行。

可以的

麻烦医生了,我快上班了,想尽快好。我是在工地上班的

热敷用盐水吗

我现在情况是静养还是适量的多运动

适当休息比较好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