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 下午从好处往下 跳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右脚崴了,晚上疼的一夜没睡着,第二天吃了三七,搞点擦剂,还有止痛贴,一个星期后好多了,但还是没消肿,这两天又出现了新情况,站那疼。走起来就不怎么疼
这种情况属于局部损伤造成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根据情况积极的进行治疗就可以了。也可以喷洒云南白药町和口服芬必得、舒筋活血片缓解症状的。
前两天感觉都快好了。这两天又严重了,吃饭后洗碗站那都疼
得不停的动
积极治疗就可以了。
怎么治疗,热敷可以吗,热敷用不用盐水,
热敷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热敷可不可行。
可以的
麻烦医生了,我快上班了,想尽快好。我是在工地上班的
热敷用盐水吗
我现在情况是静养还是适量的多运动
适当休息比较好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