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下牙内测掉了一小块,用舌头舔着感觉有个洞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考虑龋齿的表现,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检查,补牙,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