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骑车把牙摔掉一小块,现在每隔几个月就疼,找医生说我上火,但是每次疼就是那颗牙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摔掉的牙齿牙神经发炎产生的疼痛,可以到医院拍个牙片看看,然后可以做根管治疗,治疗好了再把牙齿修复起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