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持续一周了、下巴一嚼东西就酸疼、一直在吃去火药就没有加重、但是也一直为见好、是怎么回事?
建议结合口服克林霉素胶囊治疗,注意休息,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