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开始,吃东西嚼一下痛一下,只有右边,在耳垂位置,而且感觉右腮肌肉比左边大很多,
平时注意休息,口服罗红霉素胶囊,少吃刺激食物,保持作息时间规律,观察看看。
会不会是口腔癌的前兆?
考虑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