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36天了,一周前查黄疸总胆红140多,现在在吃二丁颗粒还有茵枝黄,喝葡萄糖粉,黄疸严重吗?什么时候才会退啊?
您好,这样的情况主要是要排除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黄疸,如果是母乳性的,就问题不大的
黄疸还是在慢慢退的,每次查的黄疸值都在减退
那就是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