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周支气管炎,验血血象高两万多,怎么回事,医生给来的治气管炎的药!严重吗?
你好,结合你的检查结果来看,验血血项高两万多是有严重的。建议先口服医生开的药物治疗看看,药物没有作用的话,是需要输液治疗的,其次目前多给孩子喝水,避免受凉。
已经吃药三天啦,明天打算再给宝宝验下血看看低了没有,宝宝最近不怎么爱喝水呀!
可以的,可以复查看一下血项是否下降。可以将白开水中放点葡萄粉的。
要是降下来继续吃药就可以是吗,大概多久能好呀!
可以的。
今天验血啦血象高一万六千多,是继续吃药还是输液呢!
继续吃药的,有点好转的。
小儿贝诺酯维b1颗粒,8分钟退热帖,儿泻康贴膜,小儿肠胃康颗粒,这几种药都能给一周的宝宝备着吗,效果怎么样
是可以的。效果还可以
吃多久宝宝能好呀,好着急呀,输液是不好的快些呢!
必要时是可以输液的,咨询下主治医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