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吃避孕药推迟期做爱会不会怀孕? 女19岁。我在8月15日晚上和男友做爱了,第二天上午吃了避孕药,本来月经是在8月20号左右来的,可是还没来,8月25号晚上又做了,因为避孕药吃多了不好,所以这次就没吃,这样会不会怀孕啊?很担心啊,您能帮我分析一下吗,拜托了,谢谢哈!!
你好,怀孕的几率很小避孕药只要在72小时服用成功率为95%,看来不会怀孕
那是8月16上午吃的,可是8月25号晚上和男友又做了。
本来是8月20号左右来月经的。
你好,这些情况下由于体内激素异常引起的月经摧迟
在推迟期做爱会怀孕吗?
只有精子和卵子结合才会导致怀孕的,看来你们没有这样的情形,放心
好吧,但愿如此吧!
在吃避孕药后的推迟期精子和卵子就不会结合吗?
一般是不会的
那这样怀孕的概率不大吧??
那这样怀孕的概率不大吧??
怀孕的概率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