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末次月经第一天2015年12月7日,于12月23、24同房受孕,2016年1月3号-8号服用了6粒左氧氟沙星和金刚藤,1月11检查出怀孕,请问药物对胎儿是否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