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九号吃了紧急避孕药,20号有少量出血,少到一个卫生巾都没用上,不上厕所就没有,可是一直到今天都八天了,一直不干净,我想知道这是不是月经??是怎么回事??严重么??有什么补救办法??
你好,目前要是月经少的话可以用益母草和新生化颗粒的,另外你说的这个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或者使用避孕药引起的结果。可以用宫血宁止血
那就不算是月经是吧?
量特别特别的少??也需要用止血的么?有没有什么食补的?
可以使用宫血宁的。吃点阿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