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多月前脸上长红包去医院说是寻麻疹,做检查(过敏源)打针,喝药。先后去中医喝汤药,说是慢慢来治(慢)西医打针,喝过敏药。现在是反反复复不稳定。这病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么顽固,怎么才能彻底治好?
荨麻疹是一种变态反映性疾病,致病因素有食物,药物,肠道寄生虫,植物等原因,病症有皮肤突然发痒,迅速出现大小不一的红色风团,然后因水肿显著而呈苍白色,周围有红晕,形状数量不一,药物可用苯海拉明和VC片加上葡萄糖酸钙片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