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1。本人二十一周岁了,今年身高还是只有
杨宝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临朐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病,颈肩腰腿痛

男21。本人二十一周岁了,今年身高还是只有165左右。而且影响自信呀。问一下医生,医院里的增高是什么原理?我还能不能长高?是不是会很贵?什么医院做这方面很好?本人真的很想长高。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年龄,你的情况长高的可能性不大了。男性一般长到22岁,但是具体情况取决于骨骺线是否闭合,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拍个片子看看骨骺线是否闭合。如果已经闭合了,应该就不能再长高了。医院里也没有增高的办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