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本人二十一周岁了,今年身高还是只有165左
李光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问题的诊断和治疗,从事本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本人二十一周岁了,今年身高还是只有165左右。而且影响自信呀。问一下医生,医院里的增高是什么原理?我还能不能长高?是不是会很贵?什么医院做这方面很好?本人真的很想长高。

从你的描述上来看,是不好确定还能不能继续长高的,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骨骺闭合情况。如果还没有完全闭合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生长激素,如果已经完全闭合,那就没有增高的希望了,只有通过穿增高鞋之类的方法来改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去哪所医院比较好呢?医生您给推荐一下。

最好是去当地正规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