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贝今天中午就开始呕吐和肚子病,吃了一点粥也全部吐出来了,喝水也吐,医生这倒底足怎么了啊?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孩子有感冒造成了胃肠功能紊乱,可以给他吃点妈咪爱以及吗丁啉混悬液调理。请问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他没有感冒的现象,他说就是很累很困。
这个就是胃肠型感冒的症状。如果呕吐厉害建议去做个血常规看看,也不排除有急性胃肠炎的可能。如果是有炎症的话是需要加用阿莫仙颗粒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