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贝今天中午就开始呕吐和肚子病,吃了一
林冲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儿科、新生儿科疾病。新生儿病理性黄疸、新生儿肺炎、低体重儿、蚕豆病、儿童肺炎、毛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腹泻病。

我家宝贝今天中午就开始呕吐和肚子病,吃了一点粥也全部吐出来了,喝水也吐,医生这倒底足怎么了啊?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孩子有感冒造成了胃肠功能紊乱,可以给他吃点妈咪爱以及吗丁啉混悬液调理。请问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他没有感冒的现象,他说就是很累很困。

这个就是胃肠型感冒的症状。如果呕吐厉害建议去做个血常规看看,也不排除有急性胃肠炎的可能。如果是有炎症的话是需要加用阿莫仙颗粒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