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六个月零七天了,今天中午就开始发烧,也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宝宝六个月零七天了,今天中午就开始发烧,也不咳嗽,到医院做了血常规,白细胞5.79,红细胞4.72,血红蛋白128,红细胞压积35.90,平均血小板体积,红细胞平均体积,平均血红蛋白量,中性粒细胞百分比都比正常值低,平均血红蛋白浓度,单核细胞百分比都比正常值高。请问是什么毛病,应该怎样办?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宝宝要注意保暖,多饮水,最好口服液治疗一下,治疗艾畅口服液加头孢克洛颗粒口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给宝宝吃了布洛芬混悬液,现在不烧了,还吃了清开灵和磷酸奥司他韦胶囊,请问明天宝宝如果不烧的话,还需要再服用这些药吗?

你好,要是不发热,口服清开灵就可以了,退烧药就不要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