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脖子,手臂长了很多红颗颗,不知道是什么?有点像痱子,可痱子也不会一两天长这么多呀?
你好,出现长红疹,可能是得了湿疹,要及时清洗皮肤,涂点湿疹膏吧。
不会是出麻疹吧?隔壁的啊姨说像麻疹,吓人噢!湿疹用什么药?我现在去买
能快点告诉我用什么药吗?
是否有发烧及咳嗽呢,图片看不太清楚的。可以涂点茶油的。
没有!就是长红颗颗,没发烧也没咳嗽,就是有点留鼻涕
哦,那可能性不大,出麻疹,一般会发烧的。
噢!那什么药膏好呢
可以涂点曲咪新软膏。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