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例假一直不干净,6.20号做了清宫。现在才来例假〜今天都第五天,特别多、还有血块,该怎么办?腰也很痛!
你好,清宫后的第一次的月经可能是有不调的,这个是正常的,你现在也是正常的,可以在观察看看的,不要着凉
谢谢大夫!
突然想起〜傍晚吃了火龙果.要不不会出奇的多的。来例假是不可以吃火龙果的吧?
以后注意吧,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