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清宫后下次来月经是多还是少?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因例假一直不干净,6.20号做了清宫。现在才来例假〜今天都第五天,特别多、还有血块,该怎么办?腰也很痛!

你好,清宫后的第一次的月经可能是有不调的,这个是正常的,你现在也是正常的,可以在观察看看的,不要着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大夫!

突然想起〜傍晚吃了火龙果.要不不会出奇的多的。来例假是不可以吃火龙果的吧?

以后注意吧,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