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后4天左右出现了出血,只有4天(平时月经要7天),下次月经准时来了,但是量没有以前多,目前是第二天,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有可能是避孕药的副作用或者因为已经有了撤退性出血所以这次量少一些吗?我以前的都很正常
这些情况是正常的因为紧急避孕药物对月经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建议一年不要超过服用紧急避孕药物3次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