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三点多左右吃冰龙眼几粒后,五点多突然低烧,吃了护彤和利巴韦林 到凌晨五点多高烧39.3度,吓我一跳,去市医院看,开了甜倩给我说加 护彤和利巴韦林一起吃,有退了一点,到37.5度,请问医生要不要打针?只有发烧,其它都不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婆婆说鬼节带出去才这样,是不是这样呢?
宝宝出现发烧症状其实有可能是很多疾病的,但多以细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等为最多,因此在不是特别的高烧情况下不能单纯盲目退烧,应该尽快查明原因,当然通过一些物理降温的做法来缓解症状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