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眼角疼
眼角有白色分泌物
眼角痒是怎么回事
罗红霉素颗粒 眼角发炎
琥乙红霉素颗粒 眼角发言
复方氯化钠滴眼液使用后觉得眼角痒
上眼角皮碰破,见血,有点红肿,是否严重?
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宝宝1岁半爬餐椅时不小心碰到餐桌上,把上眼角皮擦破,见血,有点红肿,是否严重,该如何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羊水少了只有6.3要怎么办?
(127次对话)
问
标题:宝宝脑袋上有皮泻了,摸点
(10次对话)
问
宝宝第一次游泳,脖子上有皮磨破
(3次对话)
问
宝宝脑袋上有皮泻了,摸点橄榄油
(3次对话)
问
上眼角皮肿,疼痛,
(2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眼角疼
眼角有白色分泌物
眼角痒是怎么回事
罗红霉素颗粒 眼角发炎
琥乙红霉素颗粒 眼角发言
复方氯化钠滴眼液使用后觉得眼角痒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