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呼吸有杂音、偶尔咳。前天、昨天体温度37度。昨天去医院看了、医生诊断肺部感染,医生让挂水、我拒绝。拿药回家喂了一天。今天早上体温升到37度4了、发烧了,还吐了两次。不过呼吸杂音好点了。请问体温升高正常现像吗?还会升吗?我该做些什么?需要给宝捂汗吗?谢谢帮助!!!宝宝刚满月
一般来说肺部感染可以有发热的,你宝宝目前属于低热,一般用点热水就可以退热的,不过你宝宝的感染应该有加重的趋势,建议到医院输液治疗的,
谢谢。可以需要洗个热水澡。我本来还怕着凉了。
不客气,尽快到医院看看吧
拍片了、肺炎。一般住几天院?
3~7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