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肺部感染、谢谢帮助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呼吸有杂音、偶尔咳。前天、昨天体温度37度。昨天去医院看了、医生诊断肺部感染,医生让挂水、我拒绝。拿药回家喂了一天。今天早上体温升到37度4了、发烧了,还吐了两次。不过呼吸杂音好点了。请问体温升高正常现像吗?还会升吗?我该做些什么?需要给宝捂汗吗?谢谢帮助!!!宝宝刚满月

肺部感染的话建议输液为好,现在仍有体温增高,说是感染未控制,建议上医院输液。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肺部感染一般什么引起的?

细菌感染呀。

谢谢

没事。

拍片了、是肺炎。住院了。和肺部感染有区别吗?我是纯母乳

一样的,要住院。

一般住几天?

一般在一二周的病程,病情不同也不好现在说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