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2。排卵监测今天去检查的,B超是上个月
陆海锋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擅长: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癌,肝癌,大肠癌,鼻咽癌等肿瘤相关疾病的放化疗及晚期姑息治疗,抑郁症,焦虑症,神经衰弱等

女22。排卵监测今天去检查的,B超是上个月检查的,正常吗?什么时候排卵?

你的b超的检查单子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的第一张单子是手写的,字体看不清楚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以看清吗

卵泡大小1.5*1.2

子宫4.3*3.0*2.7形态规则回声均匀,右卵巢显示不清,左卵巢3.2*1.6*2.0,内膜厚0.6,2~3枚1.5*1.2

你的卵泡大小1.5*1.2离排卵时间还很早,一般要到14*16才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