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检查B超排卵'检查为''左卵巢个数1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今天去检查B超排卵'检查为''左卵巢个数1个'最大卵泡为''1,9X1,8Cm''右卵巢个数为1个'这样的卵泡好吗'医生说只有一个卵'今天还打了排卵针'但是我排卵期是这几天'为什么医生看都没看就给我打排卵针'想问下打排卵针对生男女有没有关系'想要个男孩'想知道只有一个卵是好还是坏'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正常的。 意见建议:打促排卵针对生男生女没有关系的,你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