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宝宝昨天早晨到现在经常拉肚子,过一会就会拉一点,都数不清一天拉多少次了,有粘液,昨天查大便没问题,吃一天蒙脱石了,现在也没好,应该怎么办?急!
你好,孩子腹泻症状比较重,可能是性急性肠炎,建议你带孩子及时就医,需要补液治疗,还有其他问题吗?
如果是急性肠炎怎么查怎么治疗?马上准备一下去医院。
而且便便味道是很奇怪的恶臭
腹泻时间长容易引起脱水,需要输液治疗
昨天今天便便都很恶臭。
还是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是不是就是预示肠道消化不行了。
与消化不良或病毒感染有关
谢谢医生,马上去查查。
你好,不客气!
我们喂的蒙脱石和小培菲康,有补充补液盐,这样可以吧?
医生还在吗
我们喂的蒙脱石和小培菲康,有补充补液盐,这样可以吧?
医生还在线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