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宝宝八个月来过一次月经,五天以后干净,现在还没来,都超了一星期了,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产后由于卵巢的功能还未完全恢复正常,会有这样的情况。 意见建议:先检查看是不是怀孕了,然后可以做B超看子宫的情况,才决定是不是要调理月经。
医生你好
医生,用早孕试纸检测超七天能测出来不?
孩子现在还吃奶,调理月经对孩子吃奶要紧不啊。。。
可以用试纸检查了。调理月经可以选择中成药物,对宝宝没有影响的。
还在不医生。。我用试纸测了,没有怀孕。。那一步怎么做?
可以做B超来检查子宫的情况。
两个月的时候做过一次,说是恢复的很好。。现在还需要做吗?
现在做是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是正常。
医生,我是现在就检查还是等孩子不吃奶了以后再做调理。。
现在可以检查子宫的情况。宝宝吃奶也可以调理。也可以先观察一周看月经是不是能来。
恩好的。谢谢医生哈,我再等等看看。。
不客气
如果去医院,只是做过B超吗?
对
嗯。谢谢哈。。我这种情况好治不,严重不?
不客气,好治疗的。
我做了B超,可以把图传给你,帮我看看可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