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宝宝八个月来过一次月经,现在没来?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生完宝宝八个月来过一次月经,五天以后干净,现在还没来,都超了一星期了,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产后由于卵巢的功能还未完全恢复正常,会有这样的情况。 意见建议:先检查看是不是怀孕了,然后可以做B超看子宫的情况,才决定是不是要调理月经。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医生你好

医生,用早孕试纸检测超七天能测出来不?

孩子现在还吃奶,调理月经对孩子吃奶要紧不啊。。。

可以用试纸检查了。调理月经可以选择中成药物,对宝宝没有影响的。

还在不医生。。我用试纸测了,没有怀孕。。那一步怎么做?

可以做B超来检查子宫的情况。

两个月的时候做过一次,说是恢复的很好。。现在还需要做吗?

现在做是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是正常。

医生,我是现在就检查还是等孩子不吃奶了以后再做调理。。

现在可以检查子宫的情况。宝宝吃奶也可以调理。也可以先观察一周看月经是不是能来。

恩好的。谢谢医生哈,我再等等看看。。

不客气

如果去医院,只是做过B超吗?

嗯。谢谢哈。。我这种情况好治不,严重不?

不客气,好治疗的。

我做了B超,可以把图传给你,帮我看看可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