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宝宝七个多月母乳喂养白天一吃母乳就拉肚子晚上不拉是怎么回事哦!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孩子现在的拉肚子可能和平时的饮食有关系的,建议你还是注意点不要吃生冷的,可以吃点思密达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