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现在三个多月了,一直吃母乳,前一个多月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宝宝现在三个 多月了,一直吃母乳,前一个多月的时候,大便都正常,后来,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开始拉稀了,一天四五次,去医院化验大便,都正常,就是有脂肪粒,医生说是妈妈吃了过于油腻的东西,宝宝现在吃奶一直都好的很,也不闹,晚上睡的也香,可是,拉这么久,还不好,好担心,目前什么药都没给他吃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宝宝的腹泻情况,及化验情况,妈妈吃的油腻或受凉都可以引起的。建议给宝宝服用妈咪爱和思密达就会缓解症状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能恢复到不啦稀吗?就是干的

糊状就可以的。

不吃药可以自然恢复么

也可以的。

要注意什么吗

不要受凉,妈妈不要吃油腻了。

哦,清淡为主对巴

水果能吃么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