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周了。六周去 检查没有胎心胎芽,如果 胎停的 话 会 有 什么症状?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胎儿停育,这是没有症状的,需要做检查才可以明确的。
没有 出血的 症状吗
不一定会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