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45天未见明显胎心胎芽胎儿能要吗?
李宗玲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阳痿早泄,不孕不育,内科常见疾病,治疗各种皮肤性病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20余年。普外科包皮包茎,痔疮,腋臭,阑尾炎等手术。

做彩超说宫内可见21乘以14㎜妊娠囊回声,内未见明显胎芽及原始心管博动,请问胎儿正常吗?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怀孕45天检查彩超结果,可能是发育不好原因导致没有胚芽和心管搏动。

点击查看8次对话

那怎么办,要不

大夫说让我吃保胎药,一个礼拜后检查,到时再没有就做了,要是有的话就正常了

你可以过一周再复查下。如果没有只能打掉。

哦,我怕就是有了也不像正常人的健康

过一周看下,没有胚芽心管搏动再打掉。

今早上发现内裤上有三四粒花生米面积大的暗色血迹,是不是要掉了,怎么办?

现在没感觉有什么不适,就是无力

是先兆流产迹象,建议你到医院打掉。

不舍的打,能不能保

三年了才怀孕不舍打

保可能性不大。

你是说保住的可能性不大么?

我决定吃点保胎灵跟孕妇康一个礼拜后再检查一下,你看行不行

你可以再保胎一周复查下。

哦,我怕就是保住也没正常人的好

我下午要回老家,路上坐车2小时不倒车,没事吧

你说像我这种就是胎儿保住了是不是也不怎么健康

很忙吗?

你中情况不能做车回家,要卧床休息。

哦,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