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彩超说宫内可见21乘以14㎜妊娠囊回声,内未见明显胎芽及原始心管博动,请问胎儿正常吗?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怀孕45天检查彩超结果,可能是发育不好原因导致没有胚芽和心管搏动。
那怎么办,要不
大夫说让我吃保胎药,一个礼拜后检查,到时再没有就做了,要是有的话就正常了
你可以过一周再复查下。如果没有只能打掉。
哦,我怕就是有了也不像正常人的健康
过一周看下,没有胚芽心管搏动再打掉。
今早上发现内裤上有三四粒花生米面积大的暗色血迹,是不是要掉了,怎么办?
现在没感觉有什么不适,就是无力
是先兆流产迹象,建议你到医院打掉。
不舍的打,能不能保
三年了才怀孕不舍打
保可能性不大。
你是说保住的可能性不大么?
我决定吃点保胎灵跟孕妇康一个礼拜后再检查一下,你看行不行
你可以再保胎一周复查下。
哦,我怕就是保住也没正常人的好
我下午要回老家,路上坐车2小时不倒车,没事吧
你说像我这种就是胎儿保住了是不是也不怎么健康
很忙吗?
你中情况不能做车回家,要卧床休息。
哦,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