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做焊工的!带上防尘口罩呼吸不是很好!到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是做焊工的!带上防尘口罩呼吸不是很好!到最近几天,感觉呼吸困难甚至头晕!站久了就头晕,蹲久了站起来头晕眼花胸闷想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中暑的现象,建议口服藿香正气软胶囊帮助恢复看看,平时做好个人防护,多吃蔬菜,多喝水,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冬天也是这样的?

换一个通气好一点的面罩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