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周以前发现耳朵里长了个硬包,不碰略有疼痛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一周以前发现耳朵里长了个硬包,不碰略有疼痛,用手触摸会较疼,请问是什么问题?

好像是发炎了。建议你擦红霉素软膏试试。而且注意不要去挤和压以免感染扩散。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需不需要口服药物,如需要请问可以口服什么药物?

一般擦红霉素软膏就可以了。不需要口服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