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以前发现耳朵里长了个硬包,不碰略有疼痛,用手触摸会较疼,请问是什么问题?
好像是发炎了。建议你擦红霉素软膏试试。而且注意不要去挤和压以免感染扩散。
请问需不需要口服药物,如需要请问可以口服什么药物?
一般擦红霉素软膏就可以了。不需要口服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