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岁了,一周以前发现肛门旁有一小包,肛门周发硬,不疼不痒也不出血,就是大便费劲,大便细。 1:不知是不是痔疮? 2:如果是的话怎么治疗呢? 3:可以手术吗? 4:手术有什么风险? 5:恢复周期要多久? 请一一回答,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考虑局部的炎症的,考虑是肛周脓肿的,要吃一些消炎药的,平时大便干结的吗
不啊也没有发炎迹象
你可以先观察看看的,局部多洗洗的。
ok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