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做了一个宫颈糜烂术,有半个月啦!然后现在还在一直出血,是什么情况啊
术后宫颈创面脱痂也引起出血,出血不多,问题不大。如果出血比较多,最好去医院检查,必要时用纱布压迫止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