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狗咬后半个月了!接种疫苗还有用么
王淑梅主任医师
其他科室-预防保健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传染病防控

半个月前被自己小狗 (三个多月未接种疫苗)咬破皮,挤出一点血,有用肥皂洗的!没去打疫苗,现在有点担心,现在接种疫苗还有效么?接种疫苗大概多少钱?

你好,对已暴露数月而一直未接种狂犬病疫苗者也应当按照接种程序接种疫苗。全程免疫程序有两种方法,一针是全程5针,另一种是全程4针,价格大概在500元左右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你好 ,我从昨天晚上有点发热!37.8度,头痛 没有食欲.是不是已经发作了 ?

非常担心!是不是精神太紧张了

你好,你的这些症状应该是上感的症状,不是狂犬病发作的,不要担心,一般在全程接种后,1~3年内再次暴露,只需加强三针就可以了,不要太紧张的。

嗯,好的,谢谢_我今天可以打疫苗么?还是等身体正常的时候再打,。

可以打的。越早越好的。

嗯 ,狗狗一直健康的 !是不是感染的机率很小,?而且伤口也很小 有针眼那么大

可以这么理解,但是为了安全还是应该注射疫苗,防止万一吧。

嗯 好的 ,谢谢您

不客气。

你好医生,我发烧去医院了,查了个血,全血c反应蛋白高到22•116!医生给我开的头孢已吃!我跟他讲打疫苗的事,他跟我讲现在打太晚了!要打就打免疫球蛋白。?我该怎么做 ?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接种疫苗的,接种免疫球蛋白必须在咬伤后7日内接种的,所以接种狂犬免疫球蛋白已经晚了。应该接种狂犬疫苗的。

嗯 "我今天问的价格是200多吧,应该是国产的吧,您说的那个价是的进口的吧,我是接种哪个比较好?

国产和进口的效果是一样的,就用国产的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