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右边肋骨下端疼痛,手摸感觉像肿了,没有碰撞,怎么回事?急急急。。。速回复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不排除胸膜炎的可能,你可以先做个胸片检查看下
怎么引起的?严重吗
不严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