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饭突然开始痛了起来。。一点力气不能用。两三天了。。不行了、要不要去医院?严不严重?!在左侧肋骨最后一根的下方的里面。。。一用力就痛、、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肝郁气滞所致。我建议你吃柴胡舒肝丸试试?也许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