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趾上长很多像瘊子东西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四年了,有点痒,用剪刀剪了后又长起来,现在越来越多了!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考虑是由真菌感染造成的脚气出现瘙痒脱皮的症状,你可以通过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每天用足光散泡脚然后再涂抹达克宁霜,平时注意保持脚部干燥,清洁,透气,避免唔脚和长时间的走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小颗小颗的,像疣一样

嗯要进行检查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