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趾上长了个东西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大概一个半月前,发现大脚趾上长了一个米粒大小的疙瘩,从外表上看不出来,用手按上去能感觉到一个米粒大的疙瘩,微微有些疼痛,我拿了根针想把它挑破,破皮后发现长得很深,就放弃了没有管它,过了几天破皮的地方长出了硬硬的死皮,我就拿指甲钳给它修掉,后来过几天死皮就长出来,按上去还是有点痛,那疙瘩还是在里面,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拍了几张照片,请大夫看看,谢谢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考虑组织增生引起的,和你的长时期的摩擦有直接的关系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指甲下面磨不到啊 而且到现在一碰还是疼

有外伤吗

没有 就是疼 然后我弄破之后就长硬皮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