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包皮环切术第24天了,主治医生说,这是可吸收线,一周后可以洗澡。现在我的问题是:那个可吸收线根本没变化,有变化的就是线头那边有黄色的东西凝固在线头那边,扯着会痛,(那是什么东西,该肿么办,还有就是有次我动了下,线头那边和肉那边红红的,那是怎么了)还有线什么时候会没掉呢?谢谢医生
包皮环切缝合的可吸收线并不能完全吸收,你这样的情况要立即拆掉线头,并用双氧水清洗伤口后再涂碘伏消毒。
啊。那这样要去医院咯?那么可以用碘酊来消毒不
拆线肯定要去医院,最好是碘伏消毒,碘酊刺激性大了一点。
碘伏平常药店有卖吗?好的 谢谢
有的。不用客气。
今天去医院了,主治医生说:出现黄色痂,是线头那边的原因,不打紧。让我多去游泳。。这样线才会软,好消化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