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包皮环切术第24天了,主治医生说,这是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我做包皮环切术第24天了,主治医生说,这是可吸收线,一周后可以洗澡。现在我的问题是:那个可吸收线根本没变化,有变化的就是线头那边有黄色的东西凝固在线头那边,扯着会痛,(那是什么东西,该肿么办,还有就是有次我动了下,线头那边和肉那边红红的,那是怎么了)还有线什么时候会没掉呢?谢谢医生

你好,你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建议积极抗炎治疗,如果存在炎症也会影响术后恢复的,目前不建议洗澡,饮食清淡,穿宽松纯棉内裤。术后线体在十天到半个月可吸收。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洗澡就行吗?我买了碘酊 要去涂吗? 那这些黄色的该怎么处理呢,有点硬,扯着会痛

你现在的情况不能洗澡的,可以用碘酊

碘酊我涂了有种照烧的感觉,并且我有酒精消除碘酊了。请问,现在这个情况,这个线我可以去医院去拆掉吗

你最好先让医生直观的为你检查看看

那现在这样,碘酊还要继续凃吗?

不需要涂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