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12月份产检发现有乙肝大三阳,请问通过治疗,乙肝能看好么?
你好,乙肝大三阳主要是看自己的肝功,如果不正常,需要及时保肝抗病毒等治疗,如果肝功正常,属于健康携带者,注意不要熬夜喝酒及乱吃药即可
肝功能正常,需不需要治疗呢?
可以不用治疗的
但是有传染性,会传染给其他忍,能不能治疗到不传染呢
肝功正常一般不需要治疗,对方有抗体就不会被传染
医生,乙肝是不是不能根治的
抗体是不是需要打了针才能产生
慢性乙肝或者是乙肝携带者目前还不能根治,不一定打针才有抗体
医生,你是在南方医科大学上班么?你们医院有没有治乙肝的
医生,你是在南方医科大学上班么?你们医院有没有治乙肝的
可以去感染咨询
就是去你们医院感染科问,是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