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年12月份产检发现有乙肝大三阳,请问通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我去年12月份产检发现有乙肝大三阳,请问通过治疗,乙肝能看好么?

你好,乙肝大三阳主要是看自己的肝功,如果不正常,需要及时保肝抗病毒等治疗,如果肝功正常,属于健康携带者,注意不要熬夜喝酒及乱吃药即可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肝功能正常,需不需要治疗呢?

可以不用治疗的

但是有传染性,会传染给其他忍,能不能治疗到不传染呢

肝功正常一般不需要治疗,对方有抗体就不会被传染

医生,乙肝是不是不能根治的

抗体是不是需要打了针才能产生

慢性乙肝或者是乙肝携带者目前还不能根治,不一定打针才有抗体

医生,你是在南方医科大学上班么?你们医院有没有治乙肝的

医生,你是在南方医科大学上班么?你们医院有没有治乙肝的

可以去感染咨询

就是去你们医院感染科问,是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