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生完宝宝6天,我去年12月份产检得知自己有大三阳。孩子没有喂奶,出生时有打免疫苗蛋白。 我现在在坐月子,是不是要坐完月子才能治疗,吃药?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建议你最好还是做完月子再治疗,那时身体会恢复。
一定要坐完月子才能治疗么?医生能收到图片吗?我把我上个月十号查dna的报告发缝你看看
最好是,等身体稍稍恢复了在抗病毒治疗
医生能收到图片吗?我把我上个月十号查dna的报告发给你看看,情况如何
可以
我发不了图,你有qq么,我可以加你
大三阳就是抗病毒治疗,没有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